DSC_5976.JPG  

人老了,很多東西真的不能拖...
不然,就寫不出來了~唉

這次,第一次發現有這個音樂祭的活動~
當然,會發現也是因為痞克四有參演~XD
沒想到,這個活動在嘉義已經辦到第六屆了~而且創辦人才80年次!!!
當初,這活動是一群高中生的熱音成果發表...沒想到,今年參與的樂團已經高達150團了
真的是好厲害喔!!!

三天的活動,剛好嘉義有姊姊可以投靠~~~所以~嘿嘿嘿~我就三天都衝了

星期五的壓軸有四分衛~~所以,下午請了半天的假~衝嘉義
順便買周邊~~~~

DSC_5970.JPG  

沒想到,排隊買周邊的人超多的!!!
排了超過半小時才輪到我~~還好,想要的東西都還有~^^
而且,後來飄了點小雨~毛巾立馬派上用場

DSCN2991.JPG  

有帽子的毛巾耶!!酷吧~~
好像是每年這活動都會遇到下雨~所以特別設計的吧?
雖然說毛巾遇到雨水.....一下就吸水超濕的阿~XD
但,好險~雨勢沒有太大、也沒有下太久~

DSCN3006.JPG  

第一天的重頭戲:四分衛

還好我彩排時就到射日舞台了~~~所以位置還算前面^^
算一算,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四分衛的現場耶!!!!
上次只有遇到阿山~~~當強辯的嘉賓~

36OwueVdoB92xyIncNrP2Q.jpg  

(去年的犀利小趴-強辯場)現在才發現,去年的文都沒寫~冏
印象中,瀧澤秀山的綽號不是喊假的,一出場~馬上把強辯的歌迷搶光光~XD

歌單:
一首搖滾上月球
洗血鬼
Disco alien
Lizard king
起來
大風歌
雨和眼淚
飛上天
項鍊

歌單來自,四分衛臉書~~^^

現場的魅力真的很厲害~~不愧是成軍很久的團
很會帶動現場的氣氛~~

第一次聽到Disco Alien就愛上這首歌耶!!!

馬上拿起相機錄一下片段(因為會不自覺的舞動~所以無法錄完完整一首)
哈~超歡樂的一首歌
話說,阿山哥的舞蹈....嗯,好像很適合跳POPPING耶!XD

山哥真的是好帥喔~~每次看現場都會默默地變成迷妹耶!!!
真的看不出已經4*了啦!!尤其是身材保持得真好~好瘦~

雨和眼淚

超經典歌曲,也許你沒聽過四分衛,但,都會跟著哼出副歌~
也是我認識四分衛的第一首歌!!

DSCN3096.JPG  

帥翻的瀧澤秀山~

DSCN3086.JPG    

虎神說,來表演的路上,一直再找看起來年紀比他們大的人~XD
你們看起來都很年輕啦!!!舞台魅力超強!!不說,人家一定猜不出年紀的啦~

結束時,謝幕完之後
山哥突然

DSCN3121.JPG  

跳下了舞台!!!那舞台...不低的阿

原來,是為了跟歌迷們握手~
立馬衝到了前面,剛好擠上倒數第二個~~^^
開心~~~山哥是很認真地握手(不是擊掌的拍手而已喔),應該有停留個5秒吧?!
真的是立刻變成迷妹模式耶!!!!近看更帥了~XD

DSCN3123.JPG  

HIGH翻天~都汗流浹背了!~~~第一天結束

DSCN3131.JPG  

手上的是入場手環~~第一天時用門票換的~要連帶三天~~
總共有8大舞台,部分舞台不用門票就可入場,遇到要票的~手舉起來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了
感覺,蠻不錯的設計~工作人員手環不會幫你帶太緊...回家慢慢拿是可以拿起來的~

第二天,下午實在太熱了~所以比較晚出門...沒有趕上糜先生 = =
先上了室內的黑洞舞台,遇上的是日團Boiler陸龟,嗯,是團很HIGH的團~
但,我聽不懂~"~

DSCN3135.JPG  

看看這樂手的表情~就知道這團有多HIGH~XD

禮拜六,人數感覺有比第一天多很多~~~每個舞台聚集的人都不少
DSCN3138.JPG  

依舊是直奔射日舞台
看看大宗的兄弟團~XD Mary see the future先知瑪莉

加上上次320的場,這次是第二次聽他們的現場了
嗯,話好像有比較少...但,依舊都很有哽~XD

他們的抒情歌真的好聽~~~

等候滅火器的空檔...本來想去聽聽傳說中的濁水溪公社
但,整個煙囪舞台的觀眾已經爆出來了...所以,就沒有再去擠了~

摸摸摸摸....的摸到了葉王舞台
發現,舞台上的團只有三個人...台下觀眾卻不少

停留下來後發現,這團超酷的~~只有純音樂的演奏~但超好聽的
感覺吉他手不像台灣人...後來講話時發現,這是個日本團~

吉野-yoshino-日團~~

DSCN3190.JPG

鼓手是女生~好漂亮喔~~~但...拍不到=.=

吸引越來越多的人潮~到最後~還安可了!!!

回來還找了一下~有發現他們分享的介紹影片~^^
有點後悔,現場忘了買CD~"~

第二天最後的壓軸-滅火器
因為去年學運的關係、想說觀看的人一定很多、加上又開始下雨
所以,雖然早早到舞台,但還是在後面找了個舒服的位子

但,沒想到
DSCN3220.JPG  

人是爆炸的多!!!
而且,現場有衝撞的應援活動...整個被越擠越後面
音樂真的很振奮、說的話真的讓人思考很多
但,我真的不是這麼愛這種過於暴動的場面啊...
到最後,都快有點呼吸困難了...而且,很多喝醉酒的人~"~

 DSCN3224.JPG  

看這散場的人,就知道剛剛擠得有多密不透風了~XD

DSCN3225.JPG  

累累得結束這第二天的行程~~~~

整個活動展場很大,還有第二活動區(有兩個舞台)
但,方向感不好~所以沒有走過去...
現場的攤販也很多,好多好多我愛的骷顱~但,太多了,多到不知道怎麼挑...所以都沒買~XD

DSC_6002.JPG

DSC_6003.JPG  

還有塗鴉區~
請了一些塗鴉的專業人員,來現場直接作畫~~

第三天!!!!!重頭戲來了!!!!!!!!!!!!!!

DSCN3231.JPG  

彩排時就衝去站個好位子了~~~~
但....下雨了....

痞克四~以終結者開場~~

雨勢,有一陣變很大...沒有辦法好好的錄影、加上,想跟台上一起互動~XD,所以這次沒有全錄影
其實,有時候...覺得還蠻矛盾的
想要錄影好好記錄一下,卻又想要一起HIGH(導致影片有時晃動過大);
盡情狂歡、不錄影的話,每次結束後...腦容量過小的我...很容易就清空了...無法回味~XD

像這次...以下歌單的部分...其實沒有很確定~哈

終結者
夢工廠
黑咖啡
FLY AWAY
閃光男女
關於我們
活著

 

黑咖啡~特寫不完整版

因為,天氣陰陰的~相機不好拍~所以,就錄特寫版~方便回憶他們台上的帥勁~XD
真的很喜歡小穎的合音~好好聽~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雖然台下觀眾不少...但,都好冷靜...
為了一起互動~還是只錄了片段啦!!!

今天是痞迷相見歡~~終於見到這位傳說中跟大宗通電話的痞迷了~XD
她說:她還是習慣小場地的演出~

嗯,我想,應該是各有各的優缺點吧~
之前小場的演出、大多是專場,到場的人大多都是已經認識、聽過他們的音樂的人
所以,互動起來比較熱烈、感覺也比較HIGH!
但,場地容納的人數比較少、而且室內的場很多,很容易空氣不流通...
這次的大場地,因為是音樂祭的活動,也許有很多人第一次聽到他們的音樂、加上又下雨
所以,互動的時候就比較沒有這麼HIGH了~不過,能有更多的人聽到他們的音樂~也很開心!!

活著

關於我們巡迴台中場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新歌,就很喜歡
歌詞公布之後,細看這歌詞,也更有感觸

活著 曲:自從 詞:自從

最後 讓他安靜的
睡著 也許幾年後
還想擁有的
就不一樣了

走著 路上的風景
變了 我還在唱著
這首洗腦歌
突然笑了 原來它還活著

累了 還在工作著
胖了 分不清吃了
多少包垃圾
全都是別人不要的

冰河 已經融化了
我卻 冷得像企鵝
過勞的青春
世界病了 誰為誰負責

聽見我們 愛唱的歌
看見眼前 五顏六色
真正喜歡 哪一個
曾經狂熱 現在不聞不問

不管扮演 什麼角色
重拾我的 單純快樂
受一點傷 才記得
在我身上 留下的疤痕

都為了 希望而生存

為何 複製的人生

變成 你唯一的選擇
冷眼旁觀的人
怎麼身邊又多了幾個

未知的旅程
反而發現更多可能

我等了又等現在才是永恆

這應該也是他們沉寂之後,重新出發的感覺吧

最近過完了30歲的生日
要說感觸...好像沒有多大的感覺、卻又好像感觸良多??!

年輕時候的自己,總覺得,活到30歲就夠了
但,當30歲真的來臨時,卻好像又有些這樣的不真實
我真的30了???但,我的人生好像卻又沒完成些甚麼?

每天上班、下班,一個禮拜有三天的課程(兩天的舞蹈課、一天的金工課)
有人說:這樣的生活很充實、有學習、有運動,很好啊
有人說:有學習一技之長耶、還可以接些外快,很好啊

但,其實我心底知道,自己什麼都不是

運動...原本其他沒課程的日子裡會跳的鄭多燕...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的怠惰
快只剩下一個禮拜兩天的跳舞課再撐運動量了~

金工,腦海中的想法很多(但,其實都是參考別人的作品)、而且不一定實踐的出來
看著同學一個個的進步,有時,也有些恐慌
是不是要學畫畫?還是要去學雕刻??越學習,越覺得自己能力的不足...

朋友一個個的結婚、生子,妹妹今年也要出嫁了~
開店的朋友也努力地拓展生意的版圖...也終於要結婚了
自己,卻還是一個人?其實,也沒有著急...但,有時找不到人一起看演唱會時,也有點落寞

雖說,應該已經要習慣了吧~~~這次的wake up音樂祭,也是自己一個人衝了前兩天

聽著音樂,不管是認識的團、不認識的團
總覺得,能從中得到一些什麼力量一樣、一個人靜靜地享受,也很愜意

聽見我們 愛唱的歌
看見眼前 五顏六色
真正喜歡 哪一個
曾經狂熱 現在不聞不問

但,我的愛很專情~~哈哈
喜歡的音樂,就是喜歡

不管過了多久,他們陪著我們一起長大、一起走向不同的人生階段
但,音樂的感覺,始終如一
世界在變化著、也許,音樂的旋律也變化著
但,音樂的本質,依舊,能帶給我們力量,不管在什麼樣的世代

 DSCN3268.JPG  

大宗的笑容!!!!!但,真的好難拍到正面喔!!
這一點,真的是歷年來都不變的啊~XD

DSCN3266.JPG  

恭喜小穎結婚!!!越來越帥~也一直不停的放閃..
閃光男女是寫給你的吧?!?!XD

DSCN3273.JPG   

看前面兩人SOLO,笑得很開心的小彥
嗯,這時候應該是清醒的吧?!?!!

表演結束後,跟痞迷-嫣等了好久....終於堵到他們可以一起拍照了...
感謝另一個痞迷幫我們開口...不然,我真的很閉俗~XD

DSCN3284.JPG  

既上次的合照,已經6年了耶!!
而且上次幫拍照的人,把我的臉拍好圓(其實是真的圓);照片都快不敢翻出來了

這次,嘿嘿,每個都是我自己自拍的~哈哈哈哈
雖然,還被大宗指導角度(XD,我抓的角度我比較習慣啦)
DSCN3286.JPG  

大宗還配合我,蹲超低的~XD

DSCN3285.JPG  

自從~~~~後來,有鼓起勇氣跟自從聊天
但,也只是聊一下接下來還有什麼活動、跟新專輯到底什麼時候要出~XD

少了小彥的合照
因為,小彥一來,就把我跟嫣摟了一下
整個,酒味超級重的....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喝的?會醉成這樣啊
阿元還要整個拖著他走耶 ....(辛苦辛苦)~

超開心的~~~這次還有把禮物給小穎了!!!!
雖然只有準備兩份(小穎跟大宗)
其實,那禮物本來上次320演出就準備好了...但完全沒有勇氣交給他們(也沒遇到)
還好,這次送出去了~~

下次,會好好思考剩下兩位的禮物的~^^

帶回滿滿的動力,努力向前

接下來,還有兩場~其他的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