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巡迴,從2014年底台北出發、高雄、台中,最終再回到台北
參與了巡迴的第三場20150207的台中迴響後...太久沒見痞克們,思緒整個大爆走
打了篇好落落長的心得文啊(遠目)

這次,本來是沒有要衝最終場的...但,看了第一場台北的影片時,投影片上的字讓人好感動

再加上,本人這個愛做夢的體質...連續兩天都夢到了痞克
冥冥之中,好像暗示著我要衝台北的樣子~XD (明明自己也想衝)

所以,3/20(五),這個不算假日的場子,用了特休...跟它拼了
找了個朋友一起GO....這朋友到當天,其實都不太清楚要去聽誰唱歌(哈哈哈)

中午到了台北,先去了朋友很想去的樂高餐廳(靜茹迷)
樂高真的是讓人會欲罷不能的失心風啊~每個小朋友都該有套樂高,來激發自己的創造力
(我就是小時候沒有樂高...所以創造力貧乏啊~"~)

下午進了旅店放行李、小休息後,就出發寧夏夜市吃晚餐...(嗯,是個觀光客去的地方)
吃完晚餐,準備出發到公館~~~

第一次要去the wall,心情有點忐忑啊~出了捷運站,一時之間不知向左轉?還是向右轉?
票上時間8:00開始,我們很準時的...還沒7:30就到達現場了
現場排隊的人,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XD~而且,人潮還一直來
每個排隊的人...臉上都有露出小錯愕的表情~哈哈哈~
排隊排了很久(中途還買了周邊-毛巾),大約8:00,才正式入場
跟台中迴響一樣,是地下室的空間,感覺起來...大小好像是差不多
沒多久,整間...就滿了...看來,今晚的另一團比較吸引人(嘿嘿)

舞台的布幕是拉下的,籠罩著特效的水聲(應該是梅雨季的主題吧)

開場 Mary see the future 先知瑪莉
果然,很多人是他們的迷...幕還沒拉開就狂尖叫了~XD

不是第一次看他們的現場,去年的大趴上就有遇到了
是個偏英式搖滾的團(英文歌好多~XD)、也很多嘶吼的唱法
但,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抒情歌好聽~~帶著淡淡憂鬱的氣息~

獻上【多雨的城市】

犀利大趴時,他們好像沒有說到什麼話~但有跟瑪莎合作~^^

這晚,雖然話也不多~但,都蠻有點的~XD (勞軍~哈)
話說,樂團都愛互虧嗎~哈~鼓手ERIC把PICK 4的毛巾一直拿反那裡也很有點~
主唱JOSH被痞克四虧說是大宗的縮小版~還說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啊~XD

重頭戲 痞克四 PICK 4

歌單分享(雖然記憶有些混亂...相機沒電真的讓人很錯愕)

1.  開場
2.  黑咖啡
3.  錯過之後
4.  懷舊組曲(垃圾風暴→相鍊→留在原地→愛頭<愛的旋律之伍佰第四張專輯主打歌愛情的盡頭>→愛情的盡頭→我的王國→再見→流星)
5.  FLY AWAY
6.  讀心術
7.  女朋友男朋友
8.  夢工廠
9.  活著
10.終結者
11.閃光男女
12.落幕
13.穎 V.S. 先知瑪莉
14.痞克四+先知瑪莉=關於我們

=.=
本來想說,只是要記憶歌單,所以前面兩首歌都只敢錄一小段
沒想到....竟然FLY AWAY後,相機就沒電了啦!!!!嗚嗚嗚嗚嗚嗚~
有行動電源、但根本沒帶到相機的線...整個無用...
一定是懷舊組曲時太經典~相機連續操10幾分鐘~老機~耗盡精力了吧=.=
(是說,我的手舉到也很痠啊~竟然比我的手早掛~"~)

很慌亂的一陣手毛腳亂後,相機真的連開機都無法了~
只好,努力用腦袋瓜+手機好好記憶了

開場的序曲,跟台中巡迴的一樣,純音樂的開場
(但我好愛這段的音樂,哪天可以寫成歌嗎??)

黑咖啡、錯過之後,曲序也跟台中場一樣,還以為會就這樣下去
但,沒想到,驚喜來了!!!一連串不間斷的組曲~(喔,這就是大家點歌的吧)
YA~~~好久沒唱的,超長歌名的【愛的旋律之伍佰第四張專輯主打歌愛情的盡頭】來了耶!
是太久沒唱了吧,自從還落詞了~XD~後面還真的接了伍佰的愛情的盡頭耶!酷~
第一次聽到留在原地現場~好好聽喔!!!再次愛上這首歌!~^^

接著,自從說要唱電視劇(電影?)的主題曲~台下,大家大喊【開封有個包青天】~XD
哈哈哈,看樣子,那好像是他們不想回憶的過去耶~台下都點歌了...還不唱
(那年,一中街的演唱~這首歌可是吸引了不少路過的民眾耶!!)
嘖嘖嘖~下次可以再拱唱一次現場嗎?懷念一下嘛~^^

冏男孩、聽說、女朋友男朋友(@@我不知道他們有點耶~我有看這部的說)
連三首的電影歌曲回顧後,就是新歌大連發了~(台中場驚艷後,再次聽現場~還是很愛~)

真的要驚艷的來了~~~最終場首發
雖然之前FB有提前放了一小段~但,完整版好好聽喔!!!!!!(沒拍到~好殘念)
還好,好多歌迷都放上了~~分享一下~

【落幕】,終於聽到了~就不是"落寞了"啦~XD

下台後~自從變成了主持人~^^
換Mary see the future上來~跟小穎合奏了一首純音樂的演出
緊接著~最後的一首歌~也是今晚的高潮~

自從:雖然FB上已經說互唱對方的歌曲太無聊了...但,還是要唱一下
所以,換成ERIC跟FISH主唱~XD

PICK 4 V.S. Mary see the future【關於我們】

 

END~~~
很準時的11點結束了~~~但,散場人好多...根本沒有時間去找他們
加上我本人真的很俗仔,所以...趕好的禮物沒有送出=.= 
(嗯...下次吧...等我,想好其他兩個人要送什麼時再一起??)

照片晚點再弄上來~雖然沒有很清楚~但,好像比台中迴響的好一點了~XD
多跑幾場~果然技術會恢復~

痞克們也真的復活了~感覺開始跑校園了~
但,可以不要這麼突然公佈嗎?真的會殺我們個措手不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