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依舊是隨寫

又好一陣子沒有這樣...

打開部落格新增些文字了

現在,用手機、開著不太習慣的頁面

一個字一個字的敲著

(只因,越來越懶得開電腦了😁)

Collage 2019-06-22 01_19_17.jpg

一年一度的生日

從30過後,好像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了

想當初,每年生日都要去海邊踏踏浪的

現在,只能耍廢在家、不然就是找朋友吃個飯

好啦,我只能期待我下個月的高雄之旅

希望可以看到西子灣美美的夕陽…

希望天氣不要熱到靠爸.....

 

一個月前逛街,

就買了純銀的紙鶴耳環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昨天,趁著生日優惠,買了幾件內衣

端午節時,可愛的小侄女幫我提前過了農曆生日

前兩個禮拜,人妻自製了手工提拉米蘇當生日蛋糕

收到了幾個紅包……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欲望、要點什麼禮物

也沒有什麼生日願望

大致,還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雖然老套,但卻最實際...

 

上了年紀的結果,就是體重默默的飆升

半年的飲食調整,成效慢慢的卻持續下降著

努力...之後的半年認真的上運動課😂

希望明年的自己,身體會更好,達到自己的目標

 

現在的工作,邁向第11年....我的青春歲月啊

本身就是個無欲無求、又不積極進取的人

日子,可以過就好

有個還算穩定的工作,可以支撐我小小的興趣

未來,沒有規劃...

就這樣平靜的沒什麼不好

 

但,還是期許自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

希望,明年的自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