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某年生日送自己的禮物

祝我今天生日快樂!!!
突然又有種衝動,想要再去刺個青!!!
不過....想不到要刺什麼了....

大約是21歲的時候吧,那時,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在生日那天,下定決心,跑去刺了個青啦!!
刺青的地方,也是萬般思考後,才選擇了肩頰骨的地方...
(因為這個地方大概最不會胖到啦,而且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露出來!!)
像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刺青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的時間也變少了~XD
不過,這刺青倒是真的讓我到現在都還沒後悔過呢!!
不枉費我當初思考了超久超久的

很多人都有刺青,理由當然也千奇百怪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大家希望藉由著刺青,來找到自我吧

我的刺青,是個K
因為KaRu代表的就是我
當然,也希望能在這,找到自我的認同;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