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93.JPG

曾幾何時,藍天白雲變成了一種奢侈
當天空總是布滿著PM2.5
我們懷念的,是曾經清晰可見的藍天;我們懷念的,是自由飛翔的年代
我們懷念的,還要那逝去的青春年華

蘇打石,又名藍紋石
當初買的時候,單純覺得深藍色帶點白絲,還蠻好看的
收到實品後,看著這石頭的光澤,有種虛無飄渺的感覺?

其實,對寶石類,其實沒有研究
畢竟,那也是一個大坑啊....
加上,我沒什麼包鑲過啊....

這個墜子,是我的第一個純銀包鑲墜飾
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三次包鑲
(第一次是上課中用黃銅練習的、第二次是亂包了一個方型的純銀粉晶戒指)

製作過程中,也是歷經了一番苦戰啊...
苦戰到,這作品前後拖了半年多才弄好~XD
 

DSC_3292.JPG

傳說中的背殺!!!
正面包的實在是沒有很好

所以,只好靠背面摟空的鉅功來賺人熱淚~XD

飛舞的蝴蝶,搭上似天空、又似海的蘇打石
我,好像空了.....

 

--

題外話
我的第二顆純銀包鑲墜飾
拖了....快一年了....都還沒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