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工-吉他手鍊  

嘻嘻嘻~我最近的新歡~~~每天都戴不釋手啊~~

自己很喜歡去逛一些創意市集、創意小店鋪之類的
記得之前去台南時,有在南方公園附近的一間小店裡看到一條吉他的手鍊
整個一眼就讓我愛上了...它的吉他有弧度的,可以順著手腕配戴
外表示銅色系的,不過...很輕

老闆娘很老實的說,是鍍銅、而不是純銅,如果容易過敏的體質...就不建議買了
忍心的放棄...因為容易流汗的我,很容易會癢~"~

上期的蠟雕課程,請了班上很會畫畫的同學幫我畫了吉它
用軟蠟片把它雕了出來~~~最後....加上了一朵小花 (小花其實是意外~XD)

鑄造完成後,努力的凹凹凹~讓它完全貼合我的手~
並且用上了1.5mm的999純銀線,焊接手鍊的部分~~~
簡單的用上橢圓且規律的接法~不搶走主角的風采~

拋光的過程~名字的地方可能刻太淺了~~都快被我磨掉了~
所以,就沒有拋到全光滑、閃亮的樣子,反而保留一點刮痕的部分
直接下溫泉(硫磺)去硫化啦!!!!

硫化出來,再把部分線條的地方刷亮~
嗯,整個有沒有很有FU啊!!!^^

自己是很愛啦!!!

鍊條是用1.5的999純銀線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