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第五期都快開課了耶
現在才生出第四期的文~XD

話說,照片編輯的好累
所以,以下看圖說故事好了~XD

但,這大小的珠珠~我不愛~  

PART 1,珠飾編織

上一期有同學對珠珠有興趣,所以老師這次把珠子結合金屬線(鋁、銅、銀)來教學
除了上課發的練習珠子外,同學們大家還一起去了玉是找喜歡的素材回來喔~

 

編超久的項鍊款~~~久到,短時間不想再編一條~XD
這條使用的珠子就是從玉市挖來的....
有藍瑪瑙、紫水晶、貓眼石等等~~~配上古金復古的金屬線~好看吧~~

 

PART 2 板材製作
這次做的是葉子戒指、還有羽毛戒指(但我的羽毛...失敗了)

難度在,紋路不好敲...要夠明顯、又要有一定的規則度

復古風款~~  

另外,自己畫了愛心造型的
燻黑的感覺~好好看喔~
但,每次燻的程度都不一樣,很難掌控~

  

另外,這次剛好有遇上愛心園遊會
所以,有做了幾個編織的耳環,拿去義賣喔!!

還有,做羽毛戒指...太有挫折感了
所以,期間另外做了兩個純銀戒指~XD~撫慰我的心靈~

明明紋路做的很美阿~  

PART 3 老師這幾期很愛教的蠟雕~~

蠟片-一樣是葉子戒指,但,比較造型款
我覺得,我的紋路弄得超美的阿~但....就是像朵喇叭花(不知道為啥)
而且,SIZE不小心,量太小了~~所以,這款沒有送件鑄造

反而...送了我的~~~

 三把!!    

吉他!!!!!!!
好多把啊~最後,選出了一把木吉他、一把電吉他送件~~~

另外,
琴頸戒指  

戒指~~~~!!!
是琴頸喔~有看出來嗎?!

超愛的!嘿嘿,雖然,我好像也沒這麼多手指頭~
(而且剛好都是中指~^^)

這個....沒有完成...  

硬蠟...
嗯,這個因為老師少算了一堂課....所以,最後沒有完成~

不過,自己另外做了貓咪~^^
但....來不及送件~只好,期待下期摟!!

還好,快開課了~XD
但,我的名字還沒開始重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