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作品發表~

先來張作品分享~

然後,轉眼間,距離上一篇文章,又過了一年啊~
時間,飛快的在流動著....
快到,上隻手機已經用了兩年多了~又到了換新手機的時候
而電腦中的照片,也累積得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再一次,又抱持著每個月要上傳照片的宏願
就不知道,這一次可以維持多久了~XD

不過,既然整理、上傳了一部分債
那就順便來新增篇文章~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

2020年的課程了,很快的已經過去兩年了
不過,在編輯照片的時候,還是可以換回一些回憶的~

吳金城老師的課程,一直都是很搶手的~
老師都會分享一些小撇步,而且不到最後一刻,盡量都是讓同學是自己動手做
可以學習到地方很多,技術也可以精進~

銀錯銅卍字男戒

鑽戒的部分就跳過不多提了(相簿裡面都分享得很清楚)
這次,主要是被這個金錯銀工藝給吸引

一直思考著,怎麼讓銀中間會帶出銅~
是類似木目金的那種方式嗎?
(我也好想學木目金喔,成品的感覺都好美)

凹槽的深度~

原來是先把凹槽鑿出來,再把銅線一步步敲進去

看老師示範都很簡單,每次自己做就....
溝槽出來了~

光這個凹槽,我就鑿了一天了
一下子寬度不夠、一下子深度不夠,卡不住銅線等等的

近拍

最後還是敲完了
再把表面措修,讓銅完整的與銀結合在一起
修整後再拋光,就可以完成了

而且我鉅很多層~XD

戒腳側邊鋸出線條
我因為覺得自己鉅的太美了,所以鉅了很多條線~XD

鑽戒正面看也美美的~

紅銅要讓它有點氧化,字體才會比較明顯~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2019、2020拍的照片好多啊~
可能是因為疫情還沒這麼嚴重,所以小朋友常回來、比較常出去吃飯、走走
2021,一度三級緊戒,大家都乖乖待在家中,以為最艱難的時候已度過
沒想到,2022,台灣又迎來一波挑戰-與病毒共存
雖說,疫情開始已超過兩年,疫苗什麼的也都打了
但,每天看著幾萬幾萬的確診數字、幾百幾百的死亡人數
心情還是很沉重啊~
雖然我也確診後康復了,但,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
有機會可以好好打成一篇文章,太值得分享了~XD

 

IMG_20200201_124612_1.jpg

照片是2020從SONY換紅米NOTE 8T的時候
在測試拍照功能的
這兩個小孩一直跳、一直跳~XD

2022,手機剛換成了紅米10(空機入手價$3100),所以好像不能要求太多?
但,紅米NOTE 8T我那時好像買$4500上下,用得很滿意耶~
再來找時間好好測試新手機...不過,現在沒有小朋友跳上跳下讓我拍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