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高牆 將要倒下 紅燈熄滅 時間傾斜 開出玫瑰
你的眼前 我的眼前 隻字片 變的熱烈

我愛上火熱的左鍵 帶我到世界的另一面 有你的那一面

我穿過 訊號蜿蜒 到你心田 開始冒險 世外桃源
你的故事 甜美新鮮 想要更多 你給不給

住在這 冰冷世界 不停厭倦 巨大謊言 靈魂擱淺

2001 侯鳥電影原聲帶

FROM happy.BIRTH.day NO.5
--

這首歌 是阿信為電影侯鳥製作的
其實 我自己 對這首歌 並不熟
最愛那副歌的部分

"我愛上火熱的左鍵 帶我到世界的另一面 有你的那一面"

為了到那有你存在的地方 我 經歷了多少困難
只希望 在你心底 能有我所需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