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好多
我想做的事情好多
可是我一天跟大家一樣都只有24小時
小時候夢想著要有自創品牌
高中希望自己以後變成導演
現在我23歲
有了自創品牌也可以是導演
是幸運的但也充滿危機
幸運的是我該開心都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危機是因為兩件事情對我目前來說都很重要
我是那種很鑽牛角尖的人
做東西就是想把他搞好...
但....就是這樣時間支配就會分散掉
我想要變成很厲害很厲害的導演
也希望自創品牌可以做出我想做的.我想說的.我所想的
於是我...
開始害怕
自己會不會忙不過來
而變成什麼都還好的
半調子呢?

我好累!我可以兼顧嗎?
我怕原來的那個我
會消失...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