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由:
某天,老師因為不明的原因請假
所以,社區大的同學就趁這空檔,去小聚了餐
餐中,提及了以前念書時,第一次看到老師那個爆炸頭的驚悚?!?!等回憶
同學們興起了想看老師以前樣子的念頭,於是就翻了起這久遠的照片

原以為,這照片應該有十年的歷史吧?!?
但,再努力回想,發現,似乎超過了十年耶!!!!!@@

畫面裡的大伙,香汗淋漓的...
完全表現了出剛剛非常認真練舞的感覺

看看我那稚嫩?!?!的臉龐啊
社區大的同學說,我真的有長大的感覺!!從國小長到了國中?!?!?!
@@ 我同事說,是長到了高中?!?!?那,我什麼時候才能長成成人呢?!~XD

翻著照片,回想起那真正屬於我的第一支舞
<自己找老師、跟老師買舞的第一支舞>
腦海中,漸漸地浮現出些許的段落....
努力地想要去拼湊,卻始終無法回憶起完整的舞步

好不容易,把音樂也翻了出來
聽著音樂,看能不能讓身體自然的回憶起那些動作
卻發現,那第三段的音樂怎麼這麼陌生啊!?!?!!
第一、二段最起碼,還能記得些許的片段,第三段,卻絲毫沒有任何畫面!!!
唉,這就是老了嗎?!?!
嘿,夥伴們,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回憶的啊???


--

時間,真的飛逝而過
一轉眼,十年的光陰就這樣過了

雖然,沒有"彷彿昨日發生"那樣的誇張
但,回憶起來,種種的片段畫面,仍能浮現腦海中

照片裡的人,換過了一輪又一輪



但,老師還是同一個,我忠於原味 ~ XD
<老師長相也沒變,只有髮型一直變...還有變黑?!!?>

不管周遭環境怎麼變化、歲月的痕跡如何刻劃
但,如果能保有自己的初衷,這樣就夠了

我    隨著音樂,舞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