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不是期許文啦

好久好久沒好好發表一下近況了是吧!?

因為慢慢開始著手公司的業務了...
所以,回到家都不想再看電腦了~"~

今年的第一件大事,應該就是升為正式員工了吧
(雖然可能還有很多變數,不過應該是開心的~)

前幾天,跟朋友們再回顧去年的五大事件
第一大:正式認識PICKS,也衝了幾場活動
 (從囧男孩的FLY AWAY就印象深刻了,*愛頭更是經典)
第二大:終於跟到了無限放大版的DNA高雄場
(這個期待超久的,還放棄了四場的台北場次)
第三大:擺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創意市集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活動、雖然我們很像去辦家家酒)
第四大:把跟了我六年多的小白換掉了,現在在我媽公司供買便當用
(跟我衝了高美、弘光、朝陽、還有掛在半路的大坑,中間還經歷了拖吊跟被偷)
第五大:認識了一群好朋友,不管是有相同興趣的,還是喜歡相同目標的~

好像是真的偷懶太久沒PO文章了~
上一篇是繼交換禮物後,就是PO了很多天的無限放大心得文

突然要好好的抒發一下,卻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打

新的一年,打了電話跟很多朋友拜年,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心
也接到好久不見的學妹打來的賀年電話,很開心,也希望有機會能再出來聚聚

聖誕夜,去了東海,聽了好久不見的PICKS
雖然前面感覺自從聲音沒有全出來,不過氣氛還是很開心!!
(跨年的高雄場表現也太好了吧?好想去現場啊 !!在朋友家一直狂盯著電視不放)
東海還聽了幾團學生團的表演...有一團讓我印象深刻阿
說是女主唱出國深造了,所以換了個男主唱,不過,整個超ㄍㄣ的...雖然音樂不錯

聖誕節,每年都是BABY日
所以,先請小藍陪我去看了之前同事的樂團表演
女主唱聲音不錯呢~吉他手超可愛的,不過,怎麼有人改名叫"小胖"了啊~XD
接著去吃了樹太老~人超多的,還跑到了文心店~

跨年,每年還是BABY日
哈,因為是生日嘛!!!
今年,請了BABY去吃生日大餐!!!這樣過生日也不錯~
接著去朋友家跨年(雖然我都在很認真的看電視)
還有人迷路趕不上倒數的,不過聚在一起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哈,因為大家幾乎都還要上班,所以就地解散了啦

好像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沒想到
不過,欠很大的照片可能要先弄一下啦~
哈,順便繼續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