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俊一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譁的街
把快樂趕的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今年的聖誕節 就這樣過了
原以為 在上班中度過的我 可以藉由忙碌來不讓自己胡思亂想
但 看著路上的行人 腦海中 卻浮現的都是以往的畫面
聽著週遭吵雜的音樂 耳朵裡 卻不自覺得揚起這首歌的旋律
想到去年 想到前年 想到你 想到邱賽
想起好多好多 可是
看看身邊 今年 卻只有我一個人
就這樣 聖誕節 過了
沒有大肆的慶祝 沒有你們的陪伴
今年的我 異常的 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