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要回家時 卻發現我的"小白"不見了
認識小白的都知道 小白應該沒有人要偷啊
旣是老車了 又傷痕累累
可是 看了看地上 確定沒有被拖吊應留下的粉筆字
而且 SWATCH那 我已經停了快一個月了耶
難道是我記錯了停車的地方嗎
走了附近好幾圈 都沒看到
心底 卻還在想 是不是"你"騎走了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有人想偷小白
想到小白陪我走過的路 嗚 可憐的小白

晚一點 等我朋友下班帶我回家時
再看了一下 確定沒有 我們就去了警察局
結果 ㄜ 三民路真的有大拖吊耶
警察杯杯還幫我們打電話確認
"S Z......XYZ的Z G.....小YG的G"
ㄜ 差一點就給它報笑出來了啦

呼 今天起了個大早 去贖回我的小白
繳了一百五 還拿了一張罰單
ㄜ 罰單日期寫到1月20 那 我可不可以前一天再繳啊
已經開始拮据了啦~~~~><
不過 還好是被拖吊 如果真的被偷了
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